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台中汽機車借借錢*免留車




  • ▲馮媛甄(左)傳年底嫁小開林帛亨。(圖/擷自馮媛甄、林帛亨臉書)

    ▲馮媛甄(左)傳年底嫁小開林帛亨。(圖/擷自馮媛甄、林帛亨臉書)

女星馮媛甄與製作人孫樂欣分開後,靠著招牌嗲聲維持人氣,陸續傳出緋聞皆無疾而終,改為發展個人興趣、練習賽車,意外碰上型男教練林帛亨,有爆料指出兩人似乎擦出愛的火花,年底即將完婚。
孫樂欣現已和鍾欣怡登記結婚,還有愛的結晶等待出生,反觀馮媛甄感情世界神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因戲受傷,在醫院邂逅賽車教練林帛亨,兩人日前一起出面受訪,她也坦承每周都習慣跑幾圈,老早把賽車場當自家看待,兩人低調交往,近來友人才知道她有了想婚對象。

▲兩人因「賽車」擦出愛火。(圖/擷自林帛亨臉書)
據知,林帛亨曾獲得國際方程式賽車總冠軍,目前主要擔任車隊教練,和圈內愛玩車的明星都熟識,父母則從事藝術品拍賣,他也是台中霧峰林家後代,粗估身價破30億。一被問及結婚傳聞,林帛亨否認到底,女方經紀人則表示沒聽說,態度神秘。

▲林帛亨否認結婚傳聞。(圖/擷自林帛亨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