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代辦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借錢*借貸*貸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政府立案




  • 《北京您早》第一時間訪問柯震東。(翻攝影片)

    《北京您早》第一時間訪問柯震東。(翻攝影片)

柯震東今天凌晨一出獄,就在飯店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期間他表示,吸食大麻是違法的事,害己害人,而且它對自己的身體,以及生活周遭所有人都有影響,他現在已經不想再讓大家難過,更承諾:「絕不會再吸食大麻!」
承認有兩年毒齡的柯震東反省說:「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任何理由,或是任何原因,就是我做錯事情,做錯事情就必須去面對、承擔,然後改正錯誤。」還強調,不管再怎麼不開心,或者有任何負面情緒,都絕對不會再吸食大麻。
對於未來,柯震東則表示,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努力成長,遠離所有違法的事:「這十幾天讓我學到的經驗,和這事件讓我學到的經驗,影響到生活、身邊周遭所有人,或者是認識我的人、喜歡我的人,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好,跟著我一起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