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霧峰區當舖$台中烏日區當舖$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初見這名字時讓人以為又是哪位櫻花妹,其實靜川奈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孩,靜川奈是她的藝名,認識她的人有的也會稱她另一個名字「小希」,靜川奈目前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有時她也會擔任一些賽車女郎的工作,只要看到她的人常常都會讓人驚呼怎麼身材這麼火辣又性感。在網路上也常常可以看到有許多網友分享她的照片,每一張都是性感撩人,也讓許多的人看到之後紛紛加入她的臉書追蹤,光是她個人的臉書追蹤人數就超過了11萬之多,可見人氣有多麼的夯。
【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靜川奈出生於台灣的台南,是一位性格直爽的南部女孩,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搬到了台北,但是依舊保持著南部女孩的熱情與豪爽,在臉書上不但與網友互動頻繁,有時也會因應時事發表一些搞笑的文章,就如最近才剛過的中元節,靜川奈就PO出了一張有如貞子的照片,但是照片一點都不恐怖,反而讓人感覺到靜川奈的親和力跟搞笑風格不落人後,連底下的網友留言都互別苗頭,貼出了許多搞笑圖片來回應,也讓人見識到靜川奈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多麼自然。

【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靜川奈常被人誤會為是中日混血,有張近似女神郭雪芙、韓瑜的明星臉,雖然工作常常需要到戶外拍攝照片,但是她的皮膚卻依舊是白皙透人,她也說過自己很注重防曬這件事情,靜川奈說:「當外拍模特兒很怕變黑,皮膚一黑就沒人邀請外拍了!」,如果有注意靜川奈身材的人,一定會很訝異她居然會有腹肌和人魚線,原來喜歡游泳的她原本是希望藉由游泳瘦身,沒想到游了四個多月之後卻反而練出了腹肌和人魚線,這也讓她覺得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娛樂星正妹】靜川奈/性感火辣的賽車正妹(圖片來源:靜川奈臉書)


基本資料:
姓名:靜川奈
英文:Claire
暱稱:小希
生日:1987年04月15日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5 公分
體重:48 公斤
三圍:32D/24/34
興趣:逛街
職業:模特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ingChuanN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