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神岡區當舖$台中大雅區當舖$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舒適區」,當目前的生活愈愜意,舒適區就愈大,突破自我的機會相對較小。所以身體力行走出舒適區,是一件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做到的事。擁有「港版瑤瑤」之稱的林芊妤(Coffee),在電視台工作多年都只是跑龍套,卻因為一宗與廁所有關的醜聞,結束在電視台的工作,卻反而「塞翁失馬」,獲得更多的知名度和工作機會。 

林芊妤從2008年開始,就成為香港最大的電視台無綫電視的合約藝人。由於Coffee的身段豐滿,且經常在鏡頭前展示美好身段,再配合台灣藝人郭書瑤在香港開始爆紅,令香港傳媒稱Coffee為「港版瑤瑤」。不過無論在綜藝節目還是客串劇集演出,Coffee都只是跑龍套角色,並沒有為觀眾帶來印象。縱然Coffee去年在劇集《衝上雲霄II》,再次展示她的驕人上圍,一度引起網友熱話,卻仍然只是一陣船過水無痕的漣漪。 
【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直到今年的6月,林芊妤被狗仔隊發現跟富二代男性朋友相聚,之後兩人在商場的「殘廁」(殘障人士專用廁所)逗留超過半小時,他們出來之後立即被傳媒追訪。Coffee當時的回應是在廁所內「Gathering」(聚會),及後她解釋說自己是喝醉了,富二代朋友是陪伴她進廁所嘔吐。Coffee的說法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無綫電視是不信了。Coffee立即被電視台中止合約和所有工作,「Gathering」一詞更從此與Coffee結連在一起。 

由於無綫電視在香港屬於壟斷局面,本來像林芊妤這一類連半紅不黑都算不上的龍套角色,被迫離開也許意味著演藝生涯必須終結。不過Coffee卻吃得開,她跟電視台解約之後,反而藉助「殘廁醜聞」獲取其他媒體的爭相採訪,讓知名度大幅提升。Coffee本身精於瑜伽運動,知名度大增讓她獲得更多教授瑜伽的機會。結果Coffee從一個生活朝不保夕,月薪比「22K」還要低的龍套女星(消息指她的月薪只有不足20K新台幣),搖身一變成為月入超過30萬港幣(超過100萬新台幣)的知名人士。 
【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香港星正妹】林芊妤/一「廁」成名的咖啡妹中文名: 林芊妤 
英文名: Coffee Lam 
國籍: 香港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89年9月21日(24歲)  
身高:166公分 
三圍:34C-24-34 
職業: 演員、瑜伽教練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lam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coffee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