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台中大甲區機車借錢$台中梧棲區機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想飛》男、女主角張睿家(右)、許瑋甯事前先上表演課培養默契。(記者林調遜/攝影)

    《想飛》男、女主角張睿家(右)、許瑋甯事前先上表演課培養默契。(記者林調遜/攝影)

導演李崗昨率領演員許瑋甯、張睿家、喜翔、庹宗康、梁正群、鍾承翰出席電影《想飛》上映記者會,劇中許瑋甯和張睿家從情侶演至夫妻,演出前兩人先一起上表演課培養默契,表演老師要他們互摸彼此的手,並不斷下指令,問及張睿家和阮經天(小天)手的觸感有差別嗎?許瑋甯表情害羞,停頓許久才說:「濃烈度沒差,新鮮感有差。」最後不忘強調和小天牽手還是很有感覺。
許瑋甯、張睿家一起上表演課培養默契,兩人得在老師指令下,閉上眼睛,仔細摸對方的手,許瑋甯說:「老師下指令,像是『你們好像很濃烈,要把對方揉進你身體裡』,不斷下指令,可能會越來越激烈,揉啊、搓啊,給對方回應。」除了肢體碰觸,還得互聞味道,感受對方體溫,她笑稱自己的味道是「肉味」。

▲許瑋甯特製T恤展現性感。(記者林調遜/攝影)
另外飾演飛行員的張睿家,也到空軍官校受訓,運動員出身的他,因脊椎軟骨磨損的運動傷害,所以未當過兵,剛好藉由此次訓練體驗當兵生活,也讓他看到「不忍心」場面,「例如吃飯的時候,要幫學長碗筷都擦好,可能學長覺得你今天哪裡做不好,他一講話時,學弟不能吃飯,叫你站起來,你就要站起來。」一旁的他看得目瞪口呆,事後歷經了訓練才發現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可能他們必須經歷過這些壓力,才有那意志力,不是每個人都可當飛行員,空軍是台灣國防,他們必須要守護台灣。」

▲張睿家藉由空軍特訓感受當兵生活。(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小天為參加本周大鵬灣的TSF賽車,正加緊練習賽車中,卻出現嚴重的紋肌溶解症狀,送院治療,現已出院,許瑋甯透露小天早在前天就已身體不適,原以為是拉傷,後來才知事態嚴重,身為女友她不會唸小天不愛惜身體,她說:「他喜歡的事,就尊重他。」《想飛》10月17日上映。

▲《想飛》電影正式預告首度亮相,演員喜翔(左起)、梁正群、許瑋甯、張睿家、鍾承翰、庹宗康出席。(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