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新社區汽車借款*台中大坑區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 ▲柯震東才出獄不到一小時,就又爆出毆人事件。(圖/截自新浪)

    ▲柯震東才出獄不到一小時,就又爆出毆人事件。(圖/截自新浪)

柯震東今晨雖以調虎離山計出獄,但回到下榻的北京麗晶酒店,仍遭媒體包圍,且有台灣媒體報導柯震東出拳毆人,但經紀人澄清:「是因為媒體的鏡頭擋到柯爸,他想把鏡頭撥開,並沒有打人」。
柯震東才出獄不到一小時,就又爆出毆人事件。報導影片中他走進飯店後,沿路被攝影記者包圍,他本來已快進電梯,突然回頭,似要向前衝,但並沒真的靠近或接觸到任何人,手也沒打到記者,就已被旁人拉進電梯。經紀人澄清:「是因為媒體的鏡頭擋到柯爸,他想把鏡頭撥開,並沒有打人」。

柯震東獲釋 一度動怒想打媒體 涉嫌吸毒被拘的影星柯震東29日凌晨獲釋,前往北京麗晶酒店,卻因眾多媒體包圍發生碰撞,一度動怒想用右手肘頂開媒體,面露兇光,後被旁人拉開。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攝 103年8月29日
柯震東預計今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晚間11時40分將抵台,根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地檢署指揮北市刑大偵四隊偵辦柯震東吸毒案,市刑大表示,會派人在機場等待柯震東,等柯震東抵達機場後,會進行人別訊問確認身分,並出示檢方的傳票,取得柯震東同意後,將他帶回警局進行採集尿液、毛髮,最後請他說明案情。
台北市刑大表示,柯進入國門後,先由航警經正常通關後,再帶往航警局辦公室製作人別訊問,隨後交刑大帶走。航警表示,全程都不會對柯上手銬。
相對柯震東終於重見天日。但房祖名因持有大麻涉刑事犯罪,最高得被拘留37天,目前只和律師見了2次,成龍、林鳳嬌仍無法探視愛子,只能苦苦等待。外界一度認為房祖名受到較好的「照顧」,其實他並無特權,且因刑責較重,不僅拘留比柯震東多出20幾天,還沒辦法跟爸媽見面,就算成龍身為國際巨星,法律之下人人平等,除了尊重司法,別無他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