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大台中機車借錢$西屯區機車借錢$南屯區機車借錢$北屯區機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




  • ▲演員布魯斯(左起)、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張立昂開心慶功。(圖/安邁進影業)

    ▲演員布魯斯(左起)、賴雅妍、周慧敏、宋芸樺、張立昂開心慶功。(圖/安邁進影業)

九把刀、柴智屏為宣傳新片現身北京,談到子弟兵柯震東,柴智屏藉機對台灣司法單位喊話,她說:「希望柯震東返台之後,不要一罪兩罰。」同時否認《小時代4》換角傳聞。另針對先前甄妮隔空怒批,九把刀表示會自我反省,也很遺憾未阻止柯震東染毒。
九把刀監製電影《等一個人咖啡》8月在台上映,現票房累積1.2億,26日挾帶超強氣勢攻陸舉辦記者會,他率主演周慧敏、宋芸樺、布魯斯、賴雅妍、張立昂等人出席,自柯震東呼麻後神隱多時的柴智屏則是首度露面。布魯斯在片中犧牲超大,穿比基尼溜直排輪造型引發熱議,今他承諾如大陸創下漂亮票房,願和導演一起穿比基尼慶祝。

▲布魯斯(左起)、賴雅妍、導演江金霖、柴智屏、周慧敏、九把刀、宋芸樺、張立昂。(圖/安邁進影業)
一手捧紅的柯震東現因呼麻重挫形象,經紀人柴智屏表示他目前既沮喪又愧疚,預計28或29日釋放後先在北京舉辦道歉記者會。另傳台灣警方將會傳訊柯震東,柴智屏今鄭重呼籲別一罪兩罰,但也說:「如果檢察官希望柯震東協助調查,我們會很樂意配合。」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本計畫10月在大陸上映,現有望提前到九月中。

▲《等一個人咖啡》男女主角布魯斯(右)、宋芸樺。(圖/安邁進影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