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貸$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貸$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



她因出演《3D肉蒲團》成爲史上第一個靠3D電影走紅的亞洲女星,也因炒作緋聞而登上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她的年齡也是各大媒體爭論的焦點,她就是國民小妖女藍燕。

 1986年,藍燕出生於中國上海,因爲父母離異,藍燕從小便跟著父親長大,由於長時間缺乏母愛的溫暖,藍燕的性格更像一個男孩子,她的父親甚至經常帶她去男浴室洗澡,由於她的父親一直忙於做生意,她的生活起居都由保姆負責,保姆是一名脾氣火爆的更年期婦女,因爲藍燕非常調皮,保姆常常將其鎖上門把她關在家裡。這也讓藍燕養成了男性化叛逆的性格,在上小學時,藍燕甚至已經將頭髮剃光,光頭的形象讓藍燕成爲了老師跟女同學眼中的壞孩子。不過,藍燕與男同學們相處的非常融洽。誠然,藍燕的家境非常殷實,但物質上的滿足不能掩蓋她有一個缺乏母愛的心酸童年。 
【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雖然藍燕在別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孩子,但實際上藍燕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異,小學期末結束時經常被評爲「三好學生」。1999年,13歲的藍燕以「三好學生」的身份拍攝了人生第一支廣告:代言某電子詞典。廣告播出後,藍燕憑藉活潑俏皮的形象開始在上海灘小有名氣。初涉熒屏讓藍燕在心中埋下了熱愛表演的種子。 

在進入中學之後,藍燕在老師的引導下對繪畫産生了濃厚的興趣,並主修水粉、石膏素描爲主的西洋美術,全身心投入繪畫的藍燕很快以特招身份進入上海一所私立藝校,進入藝校後藍燕轉讀廣告設計專業。暑假之際,藍燕爲了體驗社會生活,兼職了三份工作:劇組跑龍套、街頭發傳單以及做市場調查,在劇組跑龍套的過程中,藍燕心中那顆對演戲熱愛之情的種子開始發芽結果。爲了這個夢想,她先去做了模特,並在2003年參加了「首屆中國小姐風采大賽暨上海小姐評選賽」,翌年,她獲得了「新大洲本田車模選美大賽」,並獲得了「上海賽區冠軍」。同年,藍燕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正式學習表演知識。【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由於藍燕長著一張典型的東方女性的臉頰,在2005年被俄羅斯導演相中後,藍燕受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和聖彼得堡製片廠邀請,遠赴俄羅斯擔任大片《KissOfTheButtefly》(中文片名:《蝴蝶之吻》)的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藍燕全片用俄語臺詞出演,是史上第一位受邀主演俄羅斯電影的華人女演員。並成爲歐洲人眼中的「東方第一美女」。

2006年,藍燕開始前往香港發展,期間雖然不乏影視劇作品,但卻一直處於默默無聞的角色。2011年,藍燕出演了限制級大片《3D肉蒲團》,因其大尺度的表演以及令人血脈噴張的身材而紅遍亞洲。 
【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娛樂星正妹】藍燕/3D肉蒲團爆紅的美女演員姓 名:藍燕 
祖 籍:上海 
出生日期:1986年3月9日 
身  高:167cm 
體  重:45kg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 
職  業:演員 
三  圍:32C-22-34 
代表作:《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蝴蝶之吻》、《鑽石豪門》、《隋唐英雄》 
微  博: http://weibo.com/lanyan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