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大坑汽車借款,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四葉草聖誕節玩app


大坑汽車借款,大坑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四葉草聖誕節玩app

大馬歌手四葉草最新創作單曲《冷冷der聖誕節》MV將於12月2日晚上八點於youtube頻道上線,她的故鄉馬來西亞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聖誕節因為天氣太熱,也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但是有一次參與線上App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她卻收到一件性感內衣,讓她十分害羞。
四葉草回憶起當時交換禮物,參加的人全是網路上的陌生人,各自準備禮物後隨機抽取,原本她很興奮不知道能拿到什麼禮物,沒想到收到後打開一看,竟然是一件粉紅色的性感內衣,她說:「本來覺得很酷的,可以收到陌生人預備的聖誕禮物,但一打開禮物看到事是粉紅色的性感內衣,就覺得很害羞。」
▲四葉草表示馬來西亞因為氣候炎熱,沒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圖/量能文創提供,2016.12.01)
四葉草最初寫好這首《冷冷der聖誕節》時,有先放在網路上一小段,她說:「當時製作人黃明志看到有點小生氣,我以為他覺得我把這什麼爛創作放到網路上感到生氣,後來知道明志哥生氣的原因,原來是首歌很好聽,為什麼要先放到網路上曝光?」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又開心創作被黃明志肯定。MV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Putrajaya拍攝, 動用了四十位演員,在高溫35度下拍攝,還要演出過冬的冰凍感,加上身著大衣毛帽,導演要求臉上要呈現幸福的感覺,讓四葉草覺得難度很大。最後不斷催眠自己四周的溫度真的是在寒冬,演出寒冷的幸福感,花了一整晚完成了拍攝。
▲四葉草為了發展歌唱事業,暫且把學業擺一邊。(圖/量能文創提供,2016.12.01)
被問到是否有可能當街頭藝人?四葉草說:「一直很喜歡唱歌和表演,本來讀完高中之後是要去英國的藝術學校就讀的,但因為要先發展歌唱事業,先中斷了學業,但未來一定會回到學校讀書,當街頭藝人一直是我的夢想,拿著一把吉他彈奏就是舞台,覺得這就是音樂人的態度。」她還說,很佩服在西門町的行動雕像家,他們上妝和預備工作大概要兩小時,有時要像雕像不動,由時又要跟機器人般和群眾互動,節奏掌握要很精準,刮風下雨都要站在自己的舞台上,他們很偉大也很專業,這種態度很值得學習。
▲四葉草很佩服在西門町的行動雕像家,認為他們的表演精神很值得學習。(圖/量能文創提供,2016.1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