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龍井當舖,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李玉璽愛整吳心緹


龍井當舖,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李玉璽愛整吳心緹

李玉璽、吳心緹、宮以騰和席惟倫,18日下午穿著新戲《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的制服,和百位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活動上4人相互爆料、吐槽,李玉璽是公認的整人王,吳心緹爆料「他會趁著我在拍戲空檔睡覺時,把腳上鞋子脫掉,直接往我鼻子上塞」;李玉璽聽聞後則笑言「當時看到她表情,超像做惡夢!」聊起誰有大頭症,所有人都保守投自己一票,吳心緹則是大膽投給李玉璽。
她接著說道「每次找他拍照都被狠心拒絕!」李玉璽則回應「她太愛拍照了!導演一喊卡就開始拍,除非她現在承認她是我粉絲,加上我進入『植樹』的角色,植樹是絕對不會想拍照的。」席惟倫反而很少被整,李玉璽則表示「整她太無聊了!她被整完還是很有氣質,反應不在預料之內。」
▲席惟倫(左起)、李玉璽、吳心緹和宮以騰賣力宣傳新戲《惡作劇之吻》。(圖/公關照,2016.12.18)
李玉璽平時雖然很活潑搗蛋,不過也有貼心之處,每當吳心緹要拍哭戲、培養情緒時,他會自動把角色情緒加重,讓演出對手戲的她馬上進入狀況;而詮釋「阿金」的宮以騰則最會NG,大夥爆料「阿金一激動起來說話會走音,搞得大家全都笑場。」面對聖誕節即將到來,4人也相約交換禮物,李玉璽戲謔「我們講得很開心,但行動力超弱,根本還沒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