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烏日汽車借款,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Baby密謀台灣生產


烏日汽車借款,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Baby密謀台灣生產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去年領證結婚,今年傳出懷上男寶寶好孕到,本月4日黃曉明抵台出席活動,再2個月就要生產的Baby挺肚陪飛愛相隨,兩人傳出將在台灣「卸貨」,祕密尋找婦產科,為在台生產做好探勘準備。
據《鏡週刊》報導,黃曉明的3名助理跟著老闆曉B夫婦抵台後,擔任先遣部隊,悄悄造訪以婦產科聞名的中山醫院,一位不具名的該院醫師證實,院內有聽聞談起Angelababy的名字,在台生產一事已在醫院傳開。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來台灣探勘婦科醫院,疑打算在台生產。(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去年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豪華婚禮,花了近10億台幣,豪奢程度疑似觸犯了大陸政府的「禁奢令」被盯上,據傳可能因此決定來台生產。對此,黃曉明及Angelababy的經紀人目前皆不予以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