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烏日當舖,烏日免留車當舖,烏日當舖免留車,蔡依林驚爆露點照瘋傳


烏日當舖,烏日免留車當舖,烏日當舖免留車,蔡依林驚爆露點照瘋傳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7)日凌晨驚爆「露點」照,在網路瘋傳,只見她穿著小可愛搭配吊帶裙,疑因舞蹈動作過大,衣服移位,右邊乳房不慎外洩,驚爆露點疑雲!
蔡依林2013年為宣傳《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簽唱會,現場唱跳〈旅程〉,疑因舞蹈動作過大,衣服移位險走光,表演中她多次調整衣服,解救露點危機。
▲蔡依林簽唱會險走光,右邊乳房不慎外洩驚爆露點疑雲。(圖/翻攝自網路,2016.12.27)
對於網路瘋傳的「露點」照,蔡依林經紀人聲明:「當天許多人在現場,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這種手法拙劣的惡意不實修圖造假,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我們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並無奈表示「那天那麼多歌迷在拍,而且簽唱會是近距離,若真露點,當時就會鬧大了,怎可能等到現在!」
▲蔡依林(右)多次調整衣服,解救露點危機。(圖/翻攝自網路,2016.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