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大肚汽車借款,大肚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張楚珊Cosplay玩百變


大肚汽車借款,大肚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張楚珊Cosplay玩百變

「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的第一本個人寫真書在近期發行,寫真書發行首日立即攻下網路書店即時榜第2名的好成績,也替她打了一劑強心針;不同於以往在臉書上的生活化照片,這回寫真書以「夢幻百變甜心」為主題,她大膽嘗試近20款不同造型,呼應「百變」的主題。
她化身美麗校花、啦啦隊、打工女孩、氣質千金、搖滾女爵,更挑戰「穿越」話題,變身日本劍道武士、軍裝女戰士;為了回饋男性粉絲,她更是挑戰自我尺度,人生中首度嘗試大篇幅版面,以兩款比基尼造型亮相,展現性感姿態。除了寫真書的問世,她也正在接受密集的表演及舞蹈訓練,期許很快能以戲劇、電影及其他表演領域的作品,在粉絲面前展現不同面貌。
▲張楚珊嘗試旗袍造型,模樣相當俏皮可愛。(圖/匯展文化提供,2016.12.07)
▲張楚珊化身時尚名媛,散發濃濃星味。(圖/匯展文化提供,2016.12.07)
▲張楚珊外型甜美,深受粉絲愛戴。(圖/匯展文化提供,2016.1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