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大肚當舖,大肚免留車當舖,大肚當舖免留車,楊麗花重返電視圈


大肚當舖,大肚免留車當舖,大肚當舖免留車,楊麗花重返電視圈

現年72歲的國寶級歌仔戲巨擘楊麗花,28日招開記者會宣告復出,自2003年《君臣情深》後退隱的她,睽違14年後,終於下定決心再出馬製作電視歌仔戲,更要舉辦「我是楊麗花」海選新秀,發揚傳承歌仔戲文化傳統及「忠孝節義」道德價值。
記者會由楊麗花的結拜姊妹方芳主持,愛徒陳亞蘭隨侍在側,楊麗花穿著一襲重達60公斤的戲服華麗登場,氣勢驚人。面對歌仔戲文化逐漸失傳、變形,讓一手創立台灣歌仔戲文化的楊麗花倍感痛心,直言:「我楊麗花有今天都是因為歌仔戲,所以決定活到老演到老,只要有一口氣在,會把一生貢獻給歌仔戲」。
▲楊麗花(中)宣告復出電視歌仔戲,並主辦「我是楊麗花」選秀傳承。(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8)
楊麗花坦言對於復出再製作電視歌仔戲思慮許久,「想了十幾年了!」她感慨表示自己老了,為此感到歲月不饒人的心酸,「但再不做,就沒有機會了!」並認為台灣社會亂象頻傳,因此希望透過傳統戲劇的表演,提升觀眾水準,保有道德價值,傳承飲水思源的文化。
▲楊麗花(中)穿著重達60公斤的華服霸氣登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8)
▲楊麗花(左)宣告復出,拜把姊妹方芳全力相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8)
▲楊麗花(右)盼揚發歌仔戲文化,愛徒陳亞蘭接令傳承。(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