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神岡當舖,神岡免留車當舖,神岡當舖免留車,利菁老公首度曝光!


神岡當舖,神岡免留車當舖,神岡當舖免留車,利菁老公首度曝光!

中天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今(22日)首錄,主持人利菁一開場就先安慰KID、愷樂,要他們別難過,節目只做一季就收播沒什麼,笑說:「紅色風暴我也只做了一季阿!」而利菁老公為恭喜她節目開播,首度露面媒體獻花祝福,卻反被利菁擋住,死也不願意讓老公曝光,笑翻現場。
在首錄記者會上,利菁老公許仙也首次亮相媒體,可是老公一上台利菁卻超保護,使盡全力就是不讓他露臉,笑說:「家裡買菜殺價、繳電話費都靠他,他曝光了家裡怎麼辦!」,也透露老公其實很排斥跟媒體見面,為此忐忑不安一整晚,甚至錯把高跟鞋拿成絲襪給她,而利菁也搞笑說:「現在全家只剩公公沒上過鏡頭了」表示已不排斥全家露面。
▲利菁(左)老公許仙首度露面,但她卻不願意讓老公曝露太多。(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2)
利菁現場也安慰KID與愷樂,她說:「難過什麼,這時段幾年前是我的耶,最早紅色風暴我也只做了一季阿,就只是大風吹」,後談到自己也上過《康熙來了》,現場便直接喊話邀請小S說:「S,我們也算是朋友,妳的節目我也上過3次,妳就來吧」笑說會請中天長官去洽談,若他們沒接到小S「就跪在她家門口!請不到就不要回來了!」透露自己很期待與小S再現麻辣談話。
▲《麻辣天后傳》主持人利菁首集進棚錄影。(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