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神岡汽車借款,神岡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蘇打綠飆唱挺同婚挑禁忌


神岡汽車借款,神岡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蘇打綠飆唱挺同婚挑禁忌

今晚的台北小巨蛋,是蘇打綠的專屬live house,團員們先陪著歌迷一同觀賞《故事未了》音樂電影,接著以歌迷點播的《追追追》和「團員阿福的爸媽」最想聽的《早點回家》揭開序幕,到了表演後半段,某首歌曲前奏好耳熟,竟是張惠妹的《三天三夜》!蘇打綠大膽挑戰「阿妹條款」,2萬歌迷瘋狂起舞。
雖是告別前的live演唱,但離別的氛圍感受不太到,現場只有蘇打綠對社會的怒吼、婚姻平權的字樣、台下跳得起勁的歌迷,和掀頂的合唱聲。
蘇打綠成團16年,休團倒數1個月,在第27屆金曲獎風光獲得「最佳樂團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5大獎項後,隨即預告休團,終止演藝活動三年,各團員有各自的休息計畫,為下一步的海外發展做準備。蘇打綠特別選在休團前,打造一部音樂電影,除了把萬人空巷的演唱會現場紀錄下來,也將青峰創作的文字和符號、舞台藝術等元素融合在一起,藉以傳達他們對當今社會不公的抗議。
▲蘇打綠小巨蛋開唱,不忘對社會的不公發出怒吼,爭取婚姻平權。(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02)
「誰都沒有權力能支配,我一生一趟忠於自己的表演」電影放映完畢,《包圍》的歌詞一字一句印在大屏幕上。搭配著青峰直透人心的歌聲唱著《包圍》、《彼得與狼》和《御花園》等曲,特別製作的動畫開始播送,畫面上盡是台灣這幾年來社會抗爭的畫面,先是葉永誌、江國慶、畢安生和彩虹旗的照片,接著是反霸凌、婚姻平權的字樣。
一直以來,蘇打綠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次喊話,縱使即將告別舞台,他們仍沒有忘記藉著演出場合呼籲世界揚棄暴力與歧視、多些包容與理解。樂迷們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蘇打綠,但蘇打綠的音樂留下來的力量,會是推進社會的動力,不會因此被忘記。
▲青峰今晚演唱多首具有社會意義的歌曲,傳達正面訊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02)
▲小巨蛋大屏幕出現彩虹旗,蘇打綠用音樂挺同婚。(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