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新社當舖,新社免留車當舖,新社當舖免留車,江蕙被歹徒挾持受輕傷


新社當舖,新社免留車當舖,新社當舖免留車,江蕙被歹徒挾持受輕傷

台語天后江蕙的胞弟日前遭歹徒破宅而入打傷,江男慘叫,外傭聽到尖叫聲立刻衝上樓查看才阻止更進一步悲劇發生,剛剛江蕙在臉書上針對此事透露更多細節,表示「當下也被歹徒挾持」,而且有受傷!
「雖然嫌犯落網,但腦子裡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還好有這個尖叫聲,讓我十步當ㄧ步的衝上樓!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我,更不捨千百倍!」江蕙PO文呼籲同樣的事件不要發生在任何角落,還好自己只受了點輕傷,無大礙,要大家不用擔心。
21日凌晨,警方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逮捕涉案的58歲陳姓嫌犯,由於陳嫌矢口否認犯案,警方還無法確認犯案動機,但警方根據他作案前後變裝的行為、現場遺留下的作案工具,認為陳嫌應是預謀犯案,訊後依強盜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將他移送法辦。
▲江蕙稍早在臉書透露案發當時情形。(圖/翻攝自江蕙臉書,2016.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