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梧棲當舖,梧棲免留車當舖,梧棲當舖免留車,渡邊直美博焱超曖昧!


梧棲當舖,梧棲免留車當舖,梧棲當舖免留車,渡邊直美博焱超曖昧!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因為不做作的可愛個性與超強舞藝吸引不少粉絲,之前來台時,她也曾大方表示自己有欣賞的對象,被不少人懷疑是曾演出《萌學園傳奇》的男星博焱。最近在《女人我最大》錄製「年末這樣玩主題」時,博焱突然被要求現場打電話給渡邊直美,讓他害羞不已。
因先前被報導為「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的在台曖昧對象,主持人藍心湄直接逼問博焱目前的感情進度。他害羞表示之前都是用英文,透過通訊軟體聊天。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忙碌鮮少聯絡,但依然會在社群軟體關心彼此近況。博焱甚至還語出驚人表示渡邊直美有約自己到日本玩。主持人藍心湄馬上追問,「那你想她嗎?」沒想到他也大方回應,「還「OK啦!」
藍心湄接著慫恿他撥電話給渡邊直美,博焱馬上害羞的說:「以前沒通過電話耶,真的要打嗎?」甚至有人直接詢問兩人是否有專屬的暱稱,他隨即否認表示自己都稱呼對方「Naomi」(直美),讓現場馬上嗨到爆,超興奮原來兩人已經進展到直接稱呼名字的關係。
▲博焱在《女人我最大》中直接撥電話給渡邊直美。(圖/TVBS歡樂台提供,2016.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