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石岡當舖,石岡免留車當舖,石岡當舖免留車,袁惟仁離婚載長髮巨乳


石岡當舖,石岡免留車當舖,石岡當舖免留車,袁惟仁離婚載長髮巨乳

音樂人袁惟仁被拍到與前妻陸元琪23日在淡水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相隔不到20小時,就被拍到載著年輕正妹有說有笑一同回家。如今該女子身分也被起底,疑似是世新大學風雲人物陳葳。
陳葳在臉書擁有12萬粉絲,不只面貌姣好,身材也辣的驚人。就讀高中時,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大學時也曾被選上作為正妹年曆的其中一員。也差點成為「Sun Lady」其中一員出道,不過後來因為不明原因選擇退出。
而陳葳的好身材似乎也刺激到陸元琪,她今(25)日在臉書寫上:心靈上跟身體上都負荷不了了,更以玩笑帶過「不過我能拍胸部大聲說這台真的很棒。(耳邊好像聽到有人說我胸部太小不夠看)」似乎是在暗暗諷刺自己身材不如陳葳。
▲陳葳臉書分享許多照片,穿著雖無特別清涼,不過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陳葳臉書,2016.1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