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大雅當舖,大雅免留車當舖,大雅當舖免留車,陳妍希洩露陳曉超強手技


大雅當舖,大雅免留車當舖,大雅當舖免留車,陳妍希洩露陳曉超強手技

陳妍希再度放閃!就算已經接近預產期,陳妍希還是拉著老公陳曉一起製作聖誕餅乾。沒想到網友卻意外發現陳曉除了擁有演戲外的天賦,直誇他做的餅乾「可以賣了!」
聖誕節即將到來,準媽媽陳妍希拉著老公一起製作餅乾,只見兩人一手拿著竹籤一手拿著餅乾,專心的彩繪裝飾。不過陳曉為了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所剃的小光頭卻意外的顯眼。不過有不少人意外發現他畫作功力非凡,餅乾上的臉譜栩栩如生,網友紛紛誇獎「妍希女神畫的超可愛,曉男神的畫技非凡,不演戲也不怕餓死了!」
▲陳妍希臉書放閃,陳曉的光頭意外吸睛。(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2016.12.14)
▲陳曉畫的臉譜餅乾超精緻,被網友誇:不演戲也餓不死。(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2016.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