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台中當舖,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Ella五月孕肚挺姊妹


台中當舖,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Ella五月孕肚挺姊妹

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11日)邁入最終場,同門周蕙、閻奕格、麻吉弟弟、Popu Lady大元、庭萱、寶兒、宇珊,以及連看兩場的炎亞綸都現身力挺,而S.H.E好姊妹Ella也和昨日現身的Selina輪班,帶未出世的「勁寶」一起來聽最愛的「老婆」Hebe唱歌。另外導演邱瓈寬(寬姊)、李佳穎及豆花妹蔡黃汝也都來朝聖「田式美嗓」。
談到昨天Selina感動落淚,Ella幽默地說:「她每天都哭啊,吃到好吃的也哭,她本來就很容易感動啦!」笑說:「歡迎大家今天來參加新竹本土巨星的布道大會!」笑翻眾人,表示自己剛衝到現場,還沒進休息室和Hebe打招呼,透露習慣不在演唱會前打擾她,「我們一進去就會很吵鬧,還會大吼大叫,怕影響到她的嗓音。」懷孕已經五個月的Ella透露最擔心的是怕自己聽到一半想上廁所,因為寶寶已經長到會壓到膀胱,大方分享懷孕近況。
▲安心亞(左上)、炎亞綸(左下)、麻吉弟弟(右上)以及Popu Lady大元(右下左起)、庭萱、寶兒都到場支持。(圖/記者黃閔彥攝,2016.12.11)
演唱會第三天,Hebe換上波蘭設計師Magda Butrym設計訂製服,化身「銀河之星」優美開唱,為了讓三天觀眾有不同感受,特別準備多套演唱會服,三天下來累計共換了11套服裝,十分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