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台中市霧峰區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霧峰區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祭出叛國罪名 北韓處決張成澤

(中央社首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號稱「攝政王」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姑丈張成澤遭整肅,連日傳出已遭處決消息,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凌晨宣布,張成澤遭軍事審判庭判定犯下叛國罪後,於昨天遭處決。
張成澤原本被視為北韓權力第二大的人物,因輔佐金正恩接班掌權而被視為「攝政王」,但月初突傳遭整肅落馬。這是前領導人金正日過世以來,北韓高層最震撼的人事大地震。
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被告張成澤集結惡勢力,拉幫結派,長久以來宛如現代的幫派老大,因此犯下了圖謀推翻國家等駭人大罪。」
張成澤之妻金敬姬是北韓國父金日成之女,被視為金正恩鞏固權力的一大推手,而張成澤本身身居黨軍要職,除了是最高軍方組織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也是黨的政治局委員。
北韓上週羅列處理經濟問題失當、貪瀆、結黨營私、亂搞男女關係、受資本主義影響吸毒放縱等5大罪狀,證實撤免張成澤黨政要職。
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日前在社論指出,「張成澤黨羽是與美國和南方(指南韓)敵對勢力的反共和國行動遙相呼應的逆賊集團」,並暗示張成澤將性命不保。
張正澤遭整肅引起各種揣測,甚至有南韓媒體報導,張成澤是因和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有不正當關係才落馬。不過這項報導無法獲得證實。102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