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大台中最優質當舖*和運當舖*網路票選第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大台中最優質當舖*和運當舖*網路票選第一*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油桶氣爆 工人無名指削斷

〔自由時報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昨天狀況不少。上午接連發生油桶氣爆與民宅火警,釀成兩人受傷;下午則由消防人員查獲大湖路一處倉庫未經申請存放十一公噸的酒精;桃園火車站傍晚發生老翁搭錯火車,急忙下車時腳卡到月台夾傷左小腿。
送醫手術接回
消防局指出,工安氣爆發生於上午十點,位於龜山鄉振興路的一處小工廠,六十四歲的陳姓工人用乙炔噴槍切割含易燃性的甲醛油桶時,引燃油氣爆炸,陳的右手手腕閉鎖性骨折且無名指被鐵皮削斷,經送林口長庚手術接回斷肢,無生命危險。
火警則發生於上午十點十分,位於龜山鄉萬壽路一段五百一十六巷的一幢三層樓民宅失火,消防人員搶救出受困火場的五十二歲黃姓婦人,她的臉部與雙手遭二度灼傷,送醫無大礙。
傍晚五點廿分許,桃園火車站有八十歲的楊姓老翁左小腿卡在月台與列車間,拉扯造成廿公分撕裂傷。
此外,消防局坪頂分隊下午在龜山鄉大湖路一處倉庫查獲業者違法囤積一萬二千四百公升酒精,已對業者開罰並要求搬移至安全處,否則將連續處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