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機車借錢不留車*免保人!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機車借錢不留車*免保人!

看病吃藥不忌口 許茹芸被疑沒懷孕

許茹芸本月初才被大陸媒體驚爆閃電帶球嫁給韓籍男友Mr.Big(崔在成),不過昨又傳出她因重感冒看醫師,全程都沒跟醫師說有孕在身,還服用一般孕婦禁吃的藥物,遭疑是「空包彈」。
據周刊報導,許茹芸本月10日下午單獨赴台北東區一間知名耳鼻喉科就診,步入診間後,全程都沒告知醫師已懷有身孕,讓人吃驚,爆料者還強調若許茹芸真的「帶球嫁」,不可能這麼沒常識,「年紀這麼大才懷孕,怎麼會拿肚子裡的Baby開玩笑!」外界因此質疑她根本沒懷孕。
許茹芸的經紀助理Zoe表示,「我最近都沒見到她,藝人私事我也從不過問,不知道從哪裡生出這麼多的報導,反正接下來就有公開活動,到時她自己會跟大家分享。」
另外「奶茶」劉若英與大陸商人鍾小江結婚近2年半,日前也被爆懷孕,她本人雖未公開承認,但大陸媒體日前拍到她身形發福、全身包緊緊陪老公吃飯,孕味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