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市大里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息低保密!

台中市大里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息低保密!

被疑賣假貨 林志穎悔上《爸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穎因和4歲兒子Kimi一起上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而暴紅,緊接推出個人品牌保健飲品,卻被大陸生化博士方舟子直指在賣假貨,林志穎一開始選擇不回應,但事發至今已1個月,對方仍緊咬不放,林志穎形象受損,他坦言人紅是非多,後悔參加《爸爸》,讓原本單純的生活有了變化。林志穎在上個月底推出「Dr. Lin」領導菁英團隊,研究自己逆生長之秘密而開發出的膠原蛋白「不老飲品」,林志穎火紅的人氣帶動了產品銷售,引起「打假專家」方舟子的關注,質疑無照營業、廣告不實、以廉價原料高價賣出等等。而這只是負面新聞的開始,緊接著林志穎又被指慣性造假,跑車淹水照片、賽車成績疑似造假等。
林志穎被指賣黑心產品時,第一時間未出面回應,負面聲音越來越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無奈表示:「朋友都要我忍耐不說話,而我又是講話不犀利的人,可是我怎麼會拿名譽開玩笑?一切都合法經營。我賣的又不是三聚氰胺,膠原蛋白也是獲大多數人認可的。」坦言爆紅後,原本平靜生活受到影響,還好有老婆陳若儀陪伴,成了他精神支柱。
雖然產品受到質疑,林志穎並不打算結束營業,打算推出平價版,而他的廣告和代言並未受到此事影響,工作行程仍排滿滿,明年將發片,甚至還當導演拍了部微電影,他樂觀的說:「我並非像大家想像那樣一步登天,這次的考驗沒什麼不好,我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