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大台中和運當舖*專營: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大台中和運當舖*專營: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

拚戰何處? 朱︰時候到自然會說

〔自由時報記者蔡明倫、郭安家、陳璟民、朱則瑋、張傳佳/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傳獲藍營高層屬意轉戰台北市長,對此,朱立倫(下圖右,中央社)昨受訪說,新北與北市長期還是要合併,目前把新北市政工作做好,對合併就是最有利。但也不需學大阪的橋下徹,讓日本大阪府知事去選大阪市長才能合併。
現任大阪市市長橋下徹,原本是大阪府知事,他在二○一一年辭去大阪府知事,接著轉戰參選大阪市長並當選。
朱指出,今年很不幸,一年多以前就在搞選舉,對於施政及政局的安定都是很不利的,甚至現在就在談二○一六,相信全世界應該沒有這樣的國家;時候到了自然會說,不要隨在野黨起舞,「因為在野黨反正沒事嘛,整天談選舉。
游︰新北需要會做事的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下圖左,記者朱則瑋攝)昨在宜蘭表示,國民黨有龐大黨產和政治機器操弄選舉,不論派誰出馬,他都是在與國民黨競爭,新北需要的是會做事的市長,他將以服務熱忱、會做事當訴求,爭取支持。
有意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說,他與朱立倫是台大同屆同學,兩人是好友,朱有可能參選北市。他分析,朱是藍營二○一六年總統大選最強人選,也是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最強棒,馬英九若如此安排,不僅在卡連勝文參選市長,也卡朱選下屆總統,因為馬擔心下台後被清算,所以要找可靠的接班人。
台北市長郝龍斌則以「謠言」、「空穴來風」形容朱可能轉戰北市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