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市北屯區當舖*北屯機車借貸免留車*北屯汽車借貸免留車!息低保密!

台中市北屯區當舖*北屯機車借貸免留車*北屯汽車借貸免留車!息低保密!

王力宏妻舊愛曝光 傳一度論及婚嫁

王力宏閃婚小10歲的李靚蕾,消息一出震驚華人界,李靚蕾也遭網友肉搜,先是被質疑學歷,又被爆出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而現在李靚蕾和前男友的合照曝光,李靚蕾輕靠在男方肩上,模樣相當親密,根據周刊報導,李靚蕾的前男友是律師,目前在香港執業,兩人已經交往四、五年,還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李靚蕾閃嫁王力宏,男方的朋友聽到後,都覺得他好可憐,但又說誰叫他的對手是王力宏,也只能算他倒楣了。
終於找到生命中唯一的牽手,王力宏婚後第一場演唱會就在台上,對的新婚妻子李靚蕾甜蜜示愛。不過結婚的消息來的太突然,引發網友肉搜李靚蕾,先是質疑學歷造假,又挖出她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11月就嫁給王力宏,而現在李靚蕾前男友的模樣也曝光了。
李靚蕾輕靠在男方肩上模樣相當親密,而另外一張照片李靚蕾穿著黑色小禮服,手拿麥克風笑得好開心,男方在身後甜蜜守候,而這張李靚蕾左手插腰右手搭在男方肩上,男方的手還摟著她的小蠻腰,濃情蜜意羨煞旁人。
根據周刊爆料這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就是李靚蕾的前男友名叫Darwin Huang,目前是香港執業律師,與李靚蕾交往將近5年也見過雙方父母,兩人還有結婚的打算,李靚蕾突然嫁給王力宏,Darwin的朋友都難以置信,短短幾個月李靚蕾身邊的男主角,從素人律師變成情歌王子,愛情的世界,外人難以理解。
閃婚有「力」宣傳 王力宏陸開唱與妻熱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