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市神岡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神岡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

食物中毒 36台客首爾急診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台灣雄獅旅行社一個67人旅行團來韓旅遊,團中36人,包括國中生陳姵瑜昨晚出現上吐下瀉現象,疑似食物中毒,今天上午已被送往首爾東信醫院急診醫療。
駐韓國台北代表部領務組動員緊急救援並派秘書王介順前往醫院,協助照料就醫台灣旅客。
首爾東信醫院急診室醫師表示,就醫的台灣觀光客一致表示,昨晚吃了烤豬排後,回到旅社就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多者甚至超過10次以上。經診斷結果發現,係食物中毒引發的腸炎,只要打針吃藥、稍事休息,就會立即好轉。
在醫院急診室打著點滴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的陳姵瑜說,她昨晚在旅社上吐下瀉超過10次,今早趕來醫院又瀉吐了兩次,就醫打了點滴後,似乎安穩了不少。
接待台灣遊客的南韓Lotte JPB旅行社老闆孫茂明向中央社記者透露,他們將先代付醫療費用,並與雄獅旅行社溝通解決。希望台灣遊客能儘早康復,繼續進行未完的旅遊行程。
據Lotte JPB旅行社導遊表示,雄獅旅遊團前天下午抵韓,昨天上午前往江道南怡島旅遊,晚間遊覽了京畿道龍仁地區的愛寶樂園後,在附近Ever Sky享用了韓國烤豬排,這家大規模的觀光餐廳經常接待外國遊客,昨晚韓國導遊和司機以及部分台灣遊客都沒事,究竟問題出在哪兒,他們也不清楚。102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