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台中市太平區當舖*機車借錢不押車*汽車借錢免押車!

台中市太平區當舖*機車借錢不押車*汽車借錢免押車!

黃渤票房吸94億 今年封王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雲南連線報導】
陸媒「網易」25日以票房統計2013年影星曝光排行榜,黃渤以94億台幣票房高居榜首,是天王劉德華33億的3倍!也比亞軍趙又廷的59億高出近35億,從《西遊:降魔篇》、《101次求婚》、《廚子戲子痞子》到《無人區》,他每部片都創下破億佳績。他昨笑說:「幾年前,我早就是巨星啦!」
希望放長假來台灣待待
其實,他不喜歡被數字綁架,更討厭媒體以票房判定優劣,「不能老比較這些,數字是最討厭、最可怕的東西!」在他心中,票房佳績是導演功勞,他只是個演員,就算演什麼像什麼,但比起拍戲,他更渴望創作好劇本,「我正在寫,但工作中有太多無聊事,我真該停下腳步,好好用心『生活』。」他曾來台灣long stay,很懷念在墾丁、花蓮的日子,希望放長假再來待待。
他目前在雲南大理趕拍《玩命邂逅》,開心的說:「前兩天剛好沒夜戲,又是耶誕節,街都是人,拿著噴雪的罐子,把我噴得跟雪人一樣!我昨天就買了幾罐,好好反擊。」他非常珍惜笑鬧中的市井日常。
郭采潔剋范冰冰等大牌
郭采潔在女星排行榜上拔得頭籌,以41億票房比金馬影后章子怡的20億高出兩倍,更力克白百何、楊羃和范冰冰等大牌,她昨透過經紀人葉乃文說,「非常驚訝!感謝2013年的各種收穫,尤其是《小時代》,能演到顧里這角色非常幸運,希望明年《寒蟬》有機會去坎城!」
導演方面,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票房62.7億一支獨秀,《小時代》導演郭敬明以38億居次,趙薇的《致青春》以34.5億獲季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