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市西屯區當舖*西屯區機車借錢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西屯區當舖*西屯區機車借錢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李維維懷孕大肚搞黑青 上演灰姑娘落難記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戲劇《幸福街第3號出口》上演灰姑娘落難記,飾演小資女的李維維不但在劇中被男主角姚元浩的爸爸拆散,更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李維維首次詮釋孕婦角色,雖然是假肚上身,但身材纖瘦的她直呼受不了,因為卡著假肚搞得她肋骨及腰間都黑青了!
李維維說這是她第一次演出孕婦的角色,一開始肚子不大,還只是用一些衣服塞在裡面假裝,但到了後期為了撐出大肚子的感覺,特別加裝了假肚皮,因為假肚皮得要卡在身上,一整天演戲下來,導致她肋骨、腰間都黑青。其中有一場戲,是李維維快要生產了,姚元浩拚命抱著她要送她去醫院,因為被抱著,卡在腰際上的假肚皮碰撞摩擦讓李維維更加痛苦。
此外,劇中她也演出生產橋段,她說除了要詮釋用力的感覺外,也要感謝一旁的護理人員,告訴她一般生產時會發生的狀況,像是怎麼用力、怎麼呼吸等,才能讓她馬上抓到訣竅,李維維笑說有了這次演出體驗,才深刻覺得懷孕、生小孩真的很辛苦,大家都要愛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