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大台中龍井區當舖*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大台中龍井區當舖*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張成澤垮台 傳因與金正恩妻有染

日防相︰北韓政爭 如文革再現
〔編譯林翠儀、駐日特派員張茂森/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遭到整肅,官方電視台播出他被穿著制服的軍官從會議現場架走,赤裸裸的政爭畫面震撼全球。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十二日在一場公開演講中對此表示,「猶如中國文化大革命再現」,擔心北韓未來恐將更為激進,政局陷入動盪。
張成澤為何失勢的小道消息,近日也傳得沸沸揚揚,充斥各類光怪陸離、匪夷所思的情節。日本媒體指張的親信在聚會時當面向他高呼「萬歲」,也有南韓媒體指張企圖扶正金正日長子金正男繼位;甚至還有八卦媒體指張曾與金正恩之妻、姪媳婦李雪主發生不倫戀,已有五十幾天未曾露面的李雪主可能地位不保,北韓第一夫人可能換人。
文革是一九六六年到七六年間由毛澤東發動的大規模政治運動,毛藉江青等「四人幫」鼓動青少年紅衛兵攻擊黨政機關、鬥爭首長,在動亂中打倒前國家主席劉少奇等政敵。小野寺表示,看到張成澤在勞動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架走的畫面,讓他眼前浮現文革畫面,北韓未來的動向令人擔憂。
南韓「朝鮮日報」也引述南韓政府智庫專家的說法,指稱金正恩可能想要推動文革式的世代交替,或採取「大躍進」式的激烈經濟措施。一名中國朝鮮半島問題專家也表示,金正恩去年整肅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浩,今年又拿張成澤當祭品,目的就是為了鞏固權力,中國早就研判張成澤必遭肅清,只是時間比預期更早。
「東京新聞」引述南韓中央大學教授安燦一指稱,張十一月中旬在平壤普通江畔的金正日別墅,集結二十五名心腹舉行宴會,會上高喊「張成澤萬歲!」金正恩從特務機關處得知這一幕後大為光火,決定對張下手。南韓「朝鮮日報」等媒體則說,張企圖扶正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大哥金正男奪權,張垮台後,目前流亡海外的金正男恐將是金正恩下一波整肅的目標。
金見「性愛影片」 決定開鍘
南韓「中央日報」則報導,張成澤被指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指的是今年八月被處決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成員。北韓公開處決九名被指「拍攝色情影片」的該團成員,其中包括金正恩舊情人、號稱「北韓鄧麗君」的玄松月。
據稱有團員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他們「玩在一起」,當局進而查出張和玄松月及李雪主都曾有過不倫戀,金正恩在看到他們的「色情影片」後決定痛下毒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