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市南屯區當舖*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

台中市南屯區當舖*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

凶神惡鯊,全新SUBARU WRX規格全揭露!

【 汽車日報 陳彥齊 】
以SUBARU Impreza車系中頂級版本進化而來的全新車款WRX,不僅代表著母公司富士重工近半個世紀來在車輛及航太產業不斷演進的科技結晶,更希望藉由WRX的發表,重新定義性能房車的新地位,如今醞釀許久的全新車款,SUBARU WRX也正式的在洛杉磯車展公開亮相。
雖然在定位上與Impreza是大相逕庭,但在全新的SUBARU WRX身上仍然擁有家族一貫的引擎蓋進氣孔及車側方向燈配置,來強調他的不凡身世,另外車側以銳利的車身折線、前後明顯外擴的輪拱板件、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前後17吋鈦黑色多輻輪框讓車側呈現飽滿帶勁的戰鬥氣息。
車體結構上為了創造更好的空氣力學,除了重新設計車身板件以獲得更低的空氣阻力外,在更為平滑流線的A、C柱設計下,車身尺碼為4595×1795×1475mm,軸距2650mm,較現行的四門版Impreza 4580×1750×1471mm,軸距2644mm稍稍放大了一點。
做為SUBARU家族的最新成員,WRX在車頭上以面積更大的倒六角形水箱護罩、保桿下方的三開口進氣格柵以及大量「C」字型元素鋪陳的頭尾燈組,而這樣的設計概念也將持續引領著新世代SUBARU的家族面貌。
SUBARU WRX將採用一具源自於Forester 2.0 XT上的1998c.c,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在重新針對缸內直噴以及渦輪增壓技術的調整下,可產生最大馬力268hp/5,600rpm和35.6kgm/2,000~5,2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而在未來也可望搭載更具性能的2.5L STi版本。
傳動系統的部份,SUBARU WRX將配備6速手排變速箱,以較為綿密的齒比設定,除了在動力銜接上能更為平順之外還更具環保效能。另外,為了能使廣泛的消費者感受WRX所帶來的純粹駕駛樂趣,將8速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系統列為選配項目。
此外兩個版本將分別配置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DC)或可變扭力分配系統(VTD),並在CVT車型上導入了SI-Drive智慧型動力整合系統,擁有「Intelligent」、「Sport」、「Sport Sharp」三種駕駛模式,帶給駕駛人無比的操控樂趣。
內裝最重要的更動在於,除了一般中央及儀表版配置的多媒體顯示螢幕外,中控台上方新增一組4.3吋彩色顯示螢幕,提供倒車顯示影像、渦輪增壓值及保養里程等車輛資訊,並擁有附加熱功能的8向可調座椅、9件式HARMAN/KARDON高級車內音響、免鑰匙啟動功能等車內娛樂享受,另外在車門飾板、中控台以及中央扶手的部份並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包覆,展現出極致的性能取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