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當舖*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機車借貸*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當舖*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機車借貸*機車借款免留車!

新槍想量產 女神槍手說了算

國軍女性官兵大增,巾幗英雄已不稀奇,但每款新式槍枝交付量產前,都要經由她點頭才能通過,那可就不簡單了。
國軍軍備局第二○五廠女性試槍員曾怡婷上士,平日負責槍枝研製與繪圖,但廠內幹部發現她擁有優於一般官兵的射擊天賦,「怎麼打都準,不管打什麼槍都很準」,便開始培養她成為槍枝測試員。
軍方說,試槍員在狙擊槍射擊時,必須於一○○公尺的距離射中直徑二.八公分的目標(相當一枚十元硬幣大小)、二○○公尺擊中直徑五.六公分目標,以此類推,直至一○○○公尺以上的距離還能精確命中,才能稱之合格,曾怡婷可以說是具備百步穿楊的功力。
對於如何累積自己的射擊技巧?曾怡婷說:「平常練習呼吸節奏外,還有不要讓自己的心太浮動,另外女孩子臂力較弱,一有空就拉單槓、做伏地挺身來增加自己的臂力,這樣子對射擊會較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