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台中市西屯區機車借款*西屯區機車借錢*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

台中市西屯區機車借款*西屯區機車借錢*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

女警搭救 迷路老外捨不得走

美籍青年班傑明最近要到鹿港,卻搭錯車到彰化市,他迷了路又冷又餓,到彰化市莿桐派出所求助,女警廖佳美協助翻譯,員警邀他一起晚餐,並幫他搭車到鹿港,警察熱心協助,讓班傑明感受台灣的濃濃人情味。
莿桐派出所長謝文昇說,莿桐所位在彰鹿路交通繁忙,常有外國人問路,前幾天寒流來襲冷颼颼,傍晚有名美籍青年到派出所求助,因他不會說中文,因此請英語流利的女警廖佳美協助。
經詢問後,才知道他叫班傑明,從台中市搭公車到鹿港美語補習班教書,但他不清楚班次,錯搭往彰化市的公車,下車後才發覺,他隨身沒有太多現金,加上下雨又冷又餓,還好看到派出所,趕緊上門求助。
員警看到班傑明全身顫抖,先讓他取暖,並邀請他一起吃晚餐,雖然只是家常菜,班傑明吃得津津有味,並說他最喜歡滷排骨。廖佳美說,班傑明比手劃腳和大家「聊」得很開心,「計程車來了,他還捨不得走」。
班傑明說,他迷路覺得很倒楣,不得已到派出所求助,員警都熱心幫忙,並將他當成家人照顧,甚至幫他找計程車送他到補習班,他對台灣不熟悉,但警察的熱心、人情味,讓他感受家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