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台中市南屯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免聯徵!

台中市南屯區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免聯徵!

輕型運動休旅跑車王牌 保時捷Macan全球首發

【 Yahoo奇摩汽車 Albert Mu 】
保時捷第一部進軍輕型運動休旅車市場的Macan正式發表,這部車展現出無可取代的低張磅礡身影,圓潤的引擎蓋造型及斜傾的車頂線條,可突顯運動氣息及強勁動態的整體印象,讓人一眼即可清楚看出它的跑車血統。
Macan原廠宣傳影片
Macan是在萊比錫生產的德製車型,產品系列包含三種車款。Macan S搭載3.0 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340匹馬力,並配備一套包含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的主動四輪驅動系統,所有Macan均已安裝這套四輪驅動,它所配備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依需要傳遞動力,也能在5.4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 / h (若使用選配的跑車計時套件則為5.2秒),極速上達254km / h。
Macan S Diesel是經濟型長跑健將,其搭載3.0 V6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258匹馬力),可在6.3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 / h(如安裝跑車計時套件僅需6.1 秒),極速為230km / h。至於最頂級的Macan Turbo,有著首度被運用於保時捷車型的3.6 V6雙渦輪引擎,可達到400匹最大馬力,短短4.8秒之內就可完成0-100km / h衝刺,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甚至可在4.6秒完成,其極速則為266km / h。

Macan這個名稱源自印尼語中的老虎,其駕駛及乘客座皆採用跑車典型的低置座椅設計,Macan的標準配備也十分豐富,包括四輪驅動系統、PDK變速箱、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加大輪圈、高性能音響及電動尾門。選用配備清單上還可提供包括氣壓式懸吊在內的更多特色配備,另外還有特別量身訂做的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可調整分配至兩側後輪的扭力比例,並搭配一個電子控制式後軸差速器鎖定運作。其他選配項目還包括熱門的動態遠光燈,此屬於保時捷升級版動態照明系統(PDLS Plus)之一部份,可持續配合前方車輛及任何來車調整頭燈的高低照明。
從低置的前座座椅、斜傾的中央鞍座、顯示幕及操作概念,直至豐富多樣的個人化配備選項,Macan的內裝可帶給車主多一分的熟悉感及嶄新的功能配備。Macan的PDK變速箱特別強調優異的起步加速性能、極快速且完全不干擾牽引力的換檔動作、超短的回應時間、低油耗及出色的換檔舒適性。

越野模式是Macan的標準功能之一,當時速介於0至80km / h時按下中央鞍座上的按鈕即可啟動,它可將所有相關系統切換成循跡性導向的越野程式:例如檔位轉換及車速將以提高循跡性為導向,離合器也以更大的比例預先拉緊,以便能更迅速為前軸提供適當的驅動扭力,同時前後軸的標準扭力分配比例及油門踏板反應,都已配合越野路況而調整。除此之外,若使用選配的氣壓式懸吊,離地高度還可提高至正常車身高度以上40mm,使最大離地高度到達230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