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市龍井區當舖*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免留車*免保人*免聯徵!

台中市龍井區當舖*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免留車*免保人*免聯徵!

央視批片酬太高 成龍:沒李連杰多

大陸最近興起一股打奢風,連明星片酬也成為批判話題,不久前大陸央視曾公開炮轟,不少明星片酬過高,而且直接點名李連杰和甄子丹,片酬向來不低的成龍特別澄清,自己經常是零片酬,甚至還說兒子房祖名只要人民幣一萬塊錢也會拍。
大陸中央台新聞日前批評港台一線明星片酬過高,並且直接點名李連杰、甄子丹,為此向來以最高片酬著稱的成龍成為媒體焦點,八號成龍特別澄清,自己常常拍片零片酬,因此收入沒有李連杰高,甚至自己兒子房祖名,拍戲片酬只拿人民幣一萬元,港星成龍:「你看房祖名才一萬塊片酬,片酬高低現在對演員來講都不是問題,不要聽謠傳,不要聽誰講,把那個人名指出來,最主要是聽我講,我不認為我片酬高,我可能是可以吧。」
原來最近大陸網上,流傳了一份明星片酬排行榜,李連杰以6000萬人民幣高居榜首,而成龍則以五千萬緊隨其後,也難怪成龍要特別澄清,自己沒拿這麼多,此外面對好友王力宏結婚,成龍也公開表示祝賀,還調侃自己年紀大了,要改行唱歌,港星成龍:「電影很難,動作演員很難的,千萬有機會唱歌,別做動作演員。」說著說著成龍,忍不住自己還唱起歌來,由於最近大陸興起打奢風,連明星片酬也成為批判對象,也難怪時常講錯話的成龍,這時候也顧不得對錯,要為自己辯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