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息低保密!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息低保密!

南台灣溫暖 墾丁熱鬧跨年

年近尾聲,今年跨年活動勢必將掀起另一波高峰,想揮別台北的濕冷,避開眾多人潮嗎?並擁擁抱南台灣的溫暖熱鬧感受嗎?不妨到墾丁感受另一種度假樂趣,墾丁飯店業者,將在12/31(二) 盛大舉辦跨年派對提前暖身,夜晚傳來BBQ陣陣香味,時時準備High翻天,並在元旦清晨6:35分於屏東鵝鑾鼻共同來迎接本島第一道曙光!
副總白清芬表示,邀請來自各地的貴賓,在寒冬中前來擁有溫暖陽光和湛藍天空的南國, 墾丁凱撒大飯店將精心規劃星空BBQ及現場樂團,讓跨年更加有FU,並與所有貴賓們共同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全台跨年活動一波接一波,想要到南台灣感受不一樣跨年氛圍,墾丁凱撒大飯店在最受歡迎的「庭院BBQ」舉辦宵夜場派對,12/31(二)22:00-00:30,現場規劃由火舞熱鬧開場,樂團彈奏演唱、南洋風舞蹈接續登台,音樂和燈光的交錯彷彿就是最時尚的吧台,宵夜場要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連續2小時的現場炭火燒烤,松板豬、辣雞翅、時蔬拚盤等美食均可任其享用,各式果汁、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還能憑入場券免費兌換生啤酒乙杯;年輕人最愛的「小灣BAR」則是從晚上9點開始,由演出經驗豐富的DJ Amber 現場演奏爵士樂,一面啜飲著一面沈醉在美妙的樂曲中。
元旦清晨再接再勵迎接6:35分於屏東鵝鑾鼻登場的本島第一道曙光,每年此時,墾丁凱撒大飯店總經理楊慧娟,都會帶領一級主管與民眾,一起呼喊2014年新目標、新願望,來迎接2014展新的一年!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相關訊息請至飯店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