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

連勝文捲入康師傅TDR圈購 李德維:報導不實受人利用

記者胡健森/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兒子連勝文捲入康師傅TDR圈購事件,與連勝文私交甚篤的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今(18)日表示,自己平常有從事投資,與承銷商有接觸,當時約了連勝文參加康師傅TDR圈購,但並沒有與魏家有任何聯繫,《壹週刊》以含沙射影、誇大不實的報導,讓媒體變成了一種被利用的工具,讓人感到遺憾。
李德維說,當時參加康師傅TDR,連勝文認購25張,他自己則有40多張,後來看到媒體報導,金管會糾正承銷商溢收手續費,後來便接到承銷商人員的聯絡,1股大約退7毛至8毛錢左右,連勝文部分大約收到2萬元。
對於媒體進一步詢問,是否是以「權貴」身份參加圈購?李德維說,在參加圈購時,並沒有與魏家有任何地聯繫,他無法理解《壹週刊》為什麼要如此影射報導;此外,這些資料理應受到檢、調人員周密保護,為什麼會流到《壹週刊》的手上,並且做出誇大不實、含沙射影的報導,一旦媒體變成了受人利用的工具,讓人遺感到憾。
對於近期媒體民調結果,以及連勝文何時會宣布參選?李德維說,媒體有各自不同民調的結果,可作為參考,但抱持平常心就好,不用太在意;也請大家再給連勝文一點時間,台灣的政治需更輕鬆一點,不要太過於肅殺,而是應該好好思考,如何能為台北市、台灣這塊土地多做一點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