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市北屯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市北屯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

MLB/洋基外野滿出來 打算交易Gardner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洋基隊補進Jacoby Ellsbury、Carlos Beltran之後,外野手多到滿出來,有意拿Brett Gardner當籌碼,換內野手或投手。
消息人士說,洋基隊簽下Ellsbury的時候,還沒打算交易Gardner,但補進Beltran之後,球團就改變想法,對Gardner交易持開放態度。
如果洋基隊最後留下Gardner,那麼他將擔任左外野手,把中外野交給Ellsbury,另一位新同學Beltran守右外野。板凳上還有鈴木一朗、Vernon Wells。
30歲的Gardner今年打擊率0.273、8轟、24盜,明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據傳,到時候他將爭取一張接近Michael Bourn和印地安人隊簽下的、4年4800萬美元合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