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市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大雅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

國道計程收費 葉匡時:協助收費員轉業

國道計程收費確定年底上路!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15號)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時表示,原則上12月31號以前一定會實行國道計程收費,目前交通部還在考量是29號、30號、或31號。至於對部分收費員不滿即將離職、喪失權益而醞釀抗爭,葉匡時則強調,交通部與遠通公司一定會積極協助收費員轉業成功,同時也會發放合理的資遣費用。
葉匡時說:『事實上我們有一套完整的轉業規定,轉業的這些協助的方案,然後這些他們的這個資遣的費用,我們也除了照「勞基法」之外,另外還加發七個月,所以基本上因為這個全面計程收費,已經是很多年前就已經確定的方案,所以我想我們會全力協助收費員來做轉業的成功。那遠通公司他也有責任,至少要提供收費員五個以上的轉業機會,我相信遠通公司、遠東企業會全面協助之外,我們也會積極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