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MV點閱率破千萬 謝金燕跳姐姐謝粉絲

謝金燕前天晚間在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壓軸唱跳姐姐這首歌,讓許多粉絲直呼好過癮,正式開場前,謝金燕還賣個關子,淨空舞台,要觀眾大聲呼喚才肯現身表演,其實是因為這首歌太難跳了,讓謝金燕幾乎很少公開演出。
緊身白T-SHIRT,超長美腿裹上吊帶襪,謝金燕在新北耶誕演唱會上,大跳新舞曲姐姐,可是讓歌迷盼了好久,緊湊的演唱會,突然燈光暗了,舞台硬生生空了將近兩分鐘,全場粉絲喊破喉嚨才現身,從這一段快節奏就看得出來,真的不好跳,謝金燕曾經私下說,這首歌舞蹈激烈複雜,每次跳完五臟六腑,就像移位般痛苦,所以即使歌迷好期待,她從來不輕易演出。
眼神留意這支MV,現在點閱次數已經達到1056萬,謝金燕曾經承諾,如果點閱率破千萬,就考慮把這首歌納入表演歌單,果然歌迷集氣在10月8號達標,姐姐阿莎力兌現承諾,九月中,謝金燕雖然也曾經在五月天演唱會上表演這首歌,但當時謝金燕不是主角,沒有完整跳首歌,讓歌迷不過癮,8月謝金燕自己的演唱會安可曲,雖然是第一次公開唱跳姐姐,但走出演場會後,就只在新北市耶誕城,看到這難得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