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市龍井區當舖*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市龍井區當舖*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濕冷魅力森巴 辣妹清涼踩街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魅力森巴FUN埔里」變裝踩街活動,二十一日於南投縣埔里鎮市區街道登場,今年活動仍難逃「濕冷魔咒」,但參與的三十支隊伍、二千多人不僅拚變裝,還隨著熱情有勁的森巴鼓音盡情熱舞,展現熱情活力,也趕走濕冷天氣。
為花卉嘉年華活動暖身
二○一三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二十九日在埔里鎮赤崁頂農場正式開幕,縣府也與多個鄉鎮公所、農會合作推出不同主題的觀光產業活動,昨天由「魅力森巴FUN埔里」率先登場為活動暖身。
近幾年的活動都碰上陰雨天,埔里近一週的天氣也是濕濕冷冷,昨天中午一度放晴,但下午一時三十分隊伍集合出發後不久又開始飄雨,仍難逃「濕冷魔咒」。
但參與踩街的三十支隊伍沒被惡劣天氣打倒,縣府秘書長陳朝旺、立委馬文君等人變裝登場,隨著暨大附中儀隊、宏仁國中管樂隊與旗隊,率領踩街隊伍沿著中正路遊行到仁愛公園。
穿著清涼的森巴女郎,隨著森巴鼓的動感節奏沿路熱舞,最近正夯的黃色小鴨旋風也吹進埔里,埔里農會組成小鴨大軍,理事長王彩雲、總幹事何世鴻等主管與今年新選出的美人腿公主都用小鴨氣球裝扮走上街頭十分吸睛,還有南光國小學童騎獨輪車舞龍,精湛技藝也獲得滿場掌聲。
縣府秘書長陳朝旺表示,「魅力森巴FUN埔里」已舉辦多年,愈辦愈熱鬧,成為埔里年終特色觀光活動,在台灣要看到盛大的變裝踩街,埔里絕對是首選。
鎮長周義雄強調,森巴踩街活動會持續舉辦;公所也配合縣府舉辦二○一四台灣燈會,特別在仁愛公園舉行裝置藝術展,有十餘個機關、團體、企業投入園區布置,夜間燈光從前天起展出近二個月,陪伴民眾一起度過耶誕、跨年、農曆春節與元宵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