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大雅區機車借錢*大雅區借貸!

台中市大雅區當舖*大雅區機車借錢*大雅區借貸!

侯佩岑慶生許願 渴當人母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侯佩岑明天將度過36歲生日,她結婚2年多,渴望升格人母,日前節目製作單位為她慶生,她許願:「明年可以努力努力更幸福。」似乎很希望「做人」成功。
侯佩岑主持東風「佩岑微時尚」、「極緻設計家」2個節目,日前為她提前慶生,製作單位原想給侯佩岑驚喜,故意在錄影過程中,不斷喊NG,想要激怒她,沒想到她根本不以為意,讓整人計畫宣告失敗,最後蛋糕一推出來,她反而激動落淚,還替大家謀福利,期望明年節目能有機會拿到「金鐘獎」,或帶製作單位一起到國外採訪。
至於老公怎麼幫她慶祝?侯佩岑坦言:「現在到了一個年紀,生日只想偷偷地度過,所以生日當天並沒特別的安排,就看老公的表現囉!」
侯佩岑:前同事剛剛寄了這張和Paul Walker訪問時留下的舊相片⋯ 他專業、親切又可愛 竟然這麼早離開這個世界 太可惜⋯ 懷念中~(轉載自侯佩岑微博)...較多 
1 / 30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