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當舖*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

太性感!澳航空姐新制服 超貼身挨批不實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企業需要著制服上班,但恐怕只有空姐制服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不僅要表現出一個國家的民族特色還要融入女性柔美風格,創造親切、專業形象,但近日澳州航空(Qantas)推出的超貼身空姐制服,顯現女性姣好身材,性感的S曲線,讓空姐大喊吃不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空姐不僅代表著一間航空公司的門面,各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也時常被拿來相互比較,因此澳洲航空這次下重本,找來旅居法國巴黎的澳籍服裝設計師葛蘭特(Martin Grant),為澳洲航空設計新制服。
葛蘭特以澳洲航空機尾的商標「袋鼠」為設計新制服的靈感來源,創造出一款貼身洋裝,肩上有紅色和紫紅色斜條紋,以及設計剪裁簡單、俐落的深藍色風衣和帽子,讓人彷彿置身時尚之都。
今年4月甚至請來澳洲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為新制服走秀,博得好評。但穿著新制服走秀是一回事,實際穿上它工作恐怕就不是這麼方便。
這款制服推出後,卻遭到空姐一陣抨擊,認為如此貼身的設計太過性感,而且不便於工作,根本不實穿。但也有人說,養眼的空姐制服會提高航空公司的人氣,這或許才是澳洲航空的主要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