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大台中西屯區當舖*西屯區機車借錢*西屯區借貸*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

大台中西屯區當舖*西屯區機車借錢*西屯區借貸*西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

聯大通過決議 盼停止過度監聽

(路透紐約聯合國總部18日電)聯合國大會今天要求停止過度電子監聽,同時關切監控外國、大量蒐集個資等電子監控,可能對人權造成危害。
上述要求納入由德國與巴西起草的決議案,獲得193個會員國的聯合國大會一致通過。
最初版本的決議案措詞指外國監控可能等於侵犯人權,後來修改成較緩和的用詞後,贏得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與紐西蘭合組的「五眼聯盟」(Five Eyes)支持。
這份決議案並未點明針對哪些國家,不過在通過之前,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包商前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今年揭發國安局的全球監控計畫,引發國際譁然。
與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案不同的是,聯合國大會決議案不具約束力,但獲得國際支持的聯大決議案,可發揮重要的道德及政治影響力。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