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潭子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中市潭子區當舖*潭子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潭子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救災機器人賽日隊領先 獎金百萬美元

美國國防部舉辦的「機器人挑戰賽」,要找出最佳災難救援機器人,前8強已經出爐,由日本團隊領先,而這間機器人公司,正好就是Google今年收購的8間機器人公司之一,日本團隊可以拿到100萬美元的補助基金,來加強改善機器人,衝刺明年底首獎200萬美元的總決賽。


主持人:「SCHAFT!」

歡呼、起立鼓掌,由美國國防部舉辦的機器人挑戰賽,來自日本的團隊以總分27分,在參賽的16支隊伍裡脫穎而出,位居領先,近100公斤、高146公分,橫向展開達130公分的SCHAFT,在崎嶇道路上行走,倒退輕而易舉,模仿消防員抽、接水管,通通難不倒,就連開車上路,機器人也辦得到。

參賽隊伍:「我們在這裡展現的8項任務,可以用在像是福島的災難上。」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比賽是為了要研發出未來可以代替人類到危險現場或是緊急區域營救的機器人,未來甚至可能代替太空人,上火星完成任務。主辦單位:「我們必須讓機器人具備更多的自主動力,不能再從地面上接電源線,不管是電池或是燃料,它們必須要有電力系統。」

入圍前8名的隊伍,可以獲得補助基金,來讓機器人升級,目前積分領先的日本隊,則是獲得100萬美元補助金,這項機器人挑戰賽,將在2014年底最後一輪決選,總冠軍可以獲得20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拿下最佳「災難機器人」頭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